雖然丹佛的知名度遠不如舊金山、紐約,但成軍於科羅拉多州的樂團One Republic共和世代一定有聽過,他們去年更來台開唱。今年美國旅遊交易會IPW就邀寶寶粥請共和世嬰兒副食品代於紅石露天劇場壓軸演唱,一曲《Counting Stars》更是受到該地啟發,在20分鐘快速完成暢銷金曲。

交通寶寶副食品資訊:

對於添加「寶寶副食品」。把握三大原則:一、四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二、父母本身有過敏體質,孩子更要從四個月大開始吃。三、一歲之前除了蜂蜜,什麼食物都可以添加,除非吃了會產生過敏症狀。現代醫學已經證實:太晚給副食品不但不能減少過敏機率,反而還可能會增加!因此,美國兒科醫學會與歐洲大部分的國家,現在大多是建議四到六個月開始為嬰兒添加副食品,也是醫學上最好的時機點。爸爸媽媽要知道,吸奶瓶就是一件「極懶惰」的被動式吞嚥,吸乳房的動作遠遠複雜許多,因此如果不在此時添加副食品,寶寶的口腔肌肉無法得到良好的訓練,也會影響未來的咀嚼能力,以及語言能力。四到九個月是訓練寶寶免疫耐受性的黃金時期!當嬰兒的腸胃道在四個月大準備好接受副食品的同時,身體的免疫系統也開始準備好免疫耐受性的產生,而此黃金時期(window of tolerance),正好是在嬰兒四個月到九個月的年紀之間。因此,在這段期間添加的食物,絕對不要避重就輕,要記住只要是天然的食材,包括蛋白、蛋黃、魚肉等等,都應該在寶寶四到九個月之間添加,即便在過敏體質母親所生的孩子身上也不例外。舉例來說,如果寶寶在九個月前曾經吃過「魚」,未來將可以減少將近一半的過敏氣喘機率!

由於台灣目前沒有丹佛的直飛航班,可搭乘美籍聯合航空經舊金山轉機飛抵丹佛,平均1~2小時就有一班銜接。總飛行時間約15小時(不包含轉機等待時間)。丹佛機場可搭乘A Line火車前往市中心Union Station,單程車票9美金。

我是36週生就生下雙胞胎寶貝,所以醫生建議我5個月後再給寶寶開始吃嬰兒副食品,一般寶寶手冊上都有寫4個月-6個月可以開始嘗試副食品,所以請媽咪們要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至於什麼時候開葷,我是7個月才讓寶寶開始吃肉,同樣的請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我分享的每道食譜有主食類、各式蔬果,掌握住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與調整食材的原則,我算是蠻敢讓寶寶嘗試食材的媽媽,因為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或調整食材、讓寶寶嘗試,多方攝取各種營養,我想這樣或多或少能夠讓寶寶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抵抗力吧!開葷後,就會搭配肉類。只要是寶寶吃過的,我就會列入舊朋友名單,我去超市或傳統市場,買到什麼才就做什麼樣的冰磚料理,沒有說一定要買到什麼食材不可,當舊朋友名單一多就會看起來好像很多的樣子,其實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grenhrisqk 的頭像
    bergrenhrisqk

    bergrenhrisqk的部落格

    bergrenhris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